【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司機車撞狗狗不顧而去 狗媽媽悲痛求救

發佈時間: 2019/01/21

作為母親,願為孩子付出所有,就算是狗狗亦不例外。一件令人悲痛的事件發生在菲律賓,一隻狗媽媽為了不讓小狗捱餓,不惜四處外出尋找食物。正當狗媽媽在馬路旁穿插時,尾隨的小狗被一輛汽車撞倒了,然而涉事司機卻沒有下車檢查小狗狀況,甚至驅車離開現場。狗媽媽發現後,開始瘋狂地向經過的車輛咆哮,甚至跑到車輛的前方,向他們求救,試圖讓司機停下來,但換來卻是冷漠的回應,非常可憐,讓在場目擊者同樣感到哀傷。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doggyandmun03.jpg"}}{{/hket:inline-image}}

根據目擊者兼當地店主Lynette Labating表示,她被狗媽媽的吠叫聲嚇倒,打算去幫忙,但馬路上車來攘往,無法過馬路。並表示:「狗媽媽非常痛苦,我們試圖幫助小狗,但因為狗媽媽情緒極度沮喪,難以靠近。」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doggyandmun0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doggyandmun02.jpg"}}{{/hket:inline-image}}

經過幾小時後,村委會官員到達現場,但當時狗媽媽和2隻小狗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是第二次有小狗被車撞倒了。」就在兩星期前,有一隻小狗被車撞倒,後腿摔斷了並永久傷殘。Lynette表示,村里的官員正在調查是次事件,試圖找出涉事車輛,以及尋回這3名流浪狗,希望為受傷的小狗提供更好的醫療和住宿。「只要牠們回來,我們可以嘗試照顧牠們。」Lynette說。

 

圖片及資料來源: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