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狠心主人渡假時抛棄狗狗 結局超搞笑!

發佈時間: 2018/11/23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123dogog.jpg"}}{{/hket:inline-image}}

大多數的狗狗被抛棄也會表現得傷心不已,這次竟上演一場「被棄狗狗復仇記」!美國一名男子,立心趁渡假時抛棄他飼養多年的金毛尋回犬,9天後驚見狗狗出現眼前,以為大團員結局嗎?錯了!

主人每年夏天都會到阿布奎基渡假,今年帶著金毛尋回犬一起,原來只是為了方便途中將狗狗丟掉!出發前更對友人透露:「我厭倦牠了,不想去哪裡都要帶著牠。」隨後在第一個加油站就狠心地抛棄狗狗,繼續他的渡假之旅。

9天後,當主人還在享受陽光與海灘,卻驚見自己的狗狗站在眼前,可憐長征了100公里路的狗狗全身沾滿泥巴。主人頓時十分內疚,後悔自己丟掉忠犬,連忙抱歉又憐惜地抱住狗狗,但狗狗竟狠狠咬他一口,就頭也不回地跑掉。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123DOG.jpg"}}{{/hket:inline-image}}

主人慘叫後眼睜睜地看著狗狗離開,不得不去療傷的主人整個旅程都被破壞了吧!事件公開後,每個人都笑翻了,據知最後狗狗被當地救援機構找到,被安排到新的領養家庭,過著幸福的生活。這樣的結局是不是超搞笑,大家都說那舊主人活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