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倒戈往績特醒 C朗降魔記

發佈時間: 2018/10/23

曼聯今夜歐聯H組主場對祖雲達斯,將面對C朗拿度「回家」倒戈,C朗歷來6次倒戈舊會的歐聯賽事,5次均有入球,加上祖記開季走勢強勁,紅魔難言穩勝。(奇妙電視77台、有線602台、now643台周三03:00直播)

C朗在歐聯首輪對華倫西亞領紅,但於次輪停賽一場後可於今仗復出。此子近期雖捲入強姦指控,但未有影響狀態,近兩場均有入球,目前意甲上陣9場貢獻5入球及5助攻,成為歐洲5大聯賽首個攻入400球的球員,加上他早前國際賽期獲葡萄牙國家隊批准高掛免戰牌,養精蓄銳赴奧脫福倒戈。翻查往績,C朗在歐聯倒戈曼聯及士砵亭兩間舊會的成績驕人,六次上陣只得一場沒有進帳,另外五場各入一球,可見他面對舊主特別「醒神」。

陣容外洩 摩帥捉「內鬼」

祖記上場被熱拿亞逼和,開季10連勝斷纜,但人員實力及狀態明顯在曼聯之上。紅魔近兩輪英超表現回升,上仗作客2:2和車路士,領隊摩連奴雖然渡過下台危機,但他卻要為捉「內鬼」感頭痛。

據報紅魔鬥車仔的正選陣容在賽前當日早上已於社交網站流出,令摩帥大動肝火,決定要調查誰外洩軍情,隨時又令球隊士氣受打擊。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