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足新時代 神奇教練首擊鬥泰國

發佈時間: 2018/10/11

港足展開新主帥加利韋特的時代,今晚首戰於旺角場與泰國拍跳,藉以檢閱實力,為下月東亞足球錦標賽第二圈外圍賽做好準備。(今晚20︰00開賽、門票$150及$40、now633台直播)

44歲英籍教練加利韋特有「神奇教練」之稱,是因他擅長帶領代表隊提升國際足協排名,關島及中華台北在他執教下實力明顯有進步。對於有聲音指他只專注「刷排名」,他反擊︰「我的工作就是贏波及提升世界排名,畢竟所有人都最重視結果。」

對於被指曾重用入籍兵而缺乏長遠發展,他回應只會挑選最好的球員︰「我帶領的球隊會以態度行先,希望他們願意為球隊犧牲及團結。無論他們是17歲或70歲,最好的11人就會上陣,不論背景為何,條件也一樣。」他又認為港隊各位置都有優秀球員︰「我們前場火力不錯,中場、兩翼也有優秀的球員,我們進攻時要更有信心,我會令他們踢出自己的長處。」

葉鴻輝︰新兵多 默契未足

加利韋特首次點兵,召入第一次入選港隊的20歲中場小將茹子楠及35歲巴西入籍射手基奧雲尼,陣中新老球員兼備,門將葉鴻輝表示現時港隊有較多新兵,默契方面或許未必充足,首要任務是要融入新帥踢法,為下月東亞足球錦標賽第二圈外圍賽做好準備。

泰國雖有四名效力日職聯球隊的主將未有隨隊,惟實力仍相當雄厚,平均年齡較年輕充滿活力,足以考驗港隊防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