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小春與舊愛傳短訊斷正 應采兒霸氣逼供嚇死老公

發佈時間: 2018/10/05

{{hket:inline-image name="qqe.jpeg"}}{{/hket:inline-image}}

正所謂怕老婆會發達,難怪出名「尊重」老婆應采兒的陳小春,近年在內地長撈長有,最近仲夫妻檔拍住上參與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小春於節目中慷慨分享與老婆的相處點滴,更自揭當年同某位舊愛拍戲期間,私下send「你好」、「想你了」等曖昧短訊予對方,點知被應采兒發現,隨即大興問罪之師,質問小春:「為甚麼要這樣發短訊?為甚麼會留這樣的言?」簡單兩句已嚇到小春唔知點算。

各界估誰是舊愛? 

雖然小春沒有交代之後情況,但就話經一事長一智,令佢明白自己咁做,會傷害同應采兒之間的感情,決定改過自身,以後唔敢再做令老婆傷心的事。節目出街後,即時成為網上熱話,當中最受矚目當然係舊愛是誰?有人更猜測可能係張栢芝,事關當年一直有指小春對栢芝一見傾心,更曾於泰國上演一幕火辣推油,令戀情愈傳愈烈,兩人甚至曾經傳出婚訊,無奈最終有傳栢芝因移情謝霆鋒,而堅決與小春一刀兩斷。

{{hket:inline-image name="wwwgf.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