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兒愈大愈醜樣惹「綠帽疑雲」 靚仔老豆驗DNA後羞愧難當

發佈時間: 2018/09/24

{{hket:inline-image name="180924-01.jpeg"}}{{/hket:inline-image}}

靚仔爸爸有個醜女兒,懷疑自己「戴綠帽」?湖南一對郎才女貌的夫婦,卻誕下一名醜女兒,男方竟懷疑妻子紅杏出牆,瞞著妻子帶女兒驗DNA認親,結果卻出乎意料。

據內地媒體報導,涉事家庭來自湖南長沙,事主趙先生外表俊俏,妻子亦相貌娟好,兩人婚後誕下一名女兒「小雲」,卻發現女兒愈長愈醜,趙認為女兒外貌與自己不甚相似,甚至懷疑妻子出軌,女兒並非是自己親骨肉。

此事一直藏於趙的心中,最後愈想愈生氣,最終按捺不住,決定偷偷帶女兒到醫院作親子鑒定。經過DNA測試後,結果令趙無地自容,證實女兒確實是他的親生女兒,但樣貌變醜原來另有原因。

主診醫生發現,小雲的扁桃腺非常大,佔口腔多達四分之三的空間,以致她牙齒向外凸,令外貌怪異。驚悉女兒的長相源於生病後,更令趙非常內疚,愧對妻子及女兒。

醫生表示,如果兒童在7歲之前,面部還未完全發育的時候進行手術,令面部恢復正常的機會較高,幸好小雲的個案及時被發現,經手術切除肥大的腺樣體後,小雲的樣貌相信可以逐漸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