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陽光先生》餘溫

發佈時間: 2018/09/20

感受《陽光先生》餘溫

由李秉憲及金泰梨主演的新劇《陽光先生》自七月播出以來,好評不絕,始終這是李秉憲闊別熒幕多年回歸電視劇的作品,他選擇劇本時當然也特別小心謹慎。《陽光先生》現時已進入尾聲,9月30日將播出大結局,劇中李秉憲與金泰梨的愛情綫牽動觀眾情緒,劇集也讓好戲的金泰梨有所發揮。還記得去年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我也為她擔任繙譯,她的親和及自然個性,令我留下深刻印象。雖然入行年資尚淺,但她已成功憑《下女誘罪》、《Little Forest》等電影,讓觀眾見識她的演技和多面性。

《陽光先生》雖然即將大結局,但粉絲們仍可繼續懷緬劇中點滴,事關劇集拍攝地將開放為片場主題樂園。名為Sunshine Land的拍攝場景位於忠清南道論山市,主題樂園內除設有拍攝場景,更提供VR軍事遊戲體驗和熒幕射擊等。Sunshine Land將於劇集播完大結局後正式開放,大家秋天遊韓觀賞紅葉之餘,不妨也順道造訪,感受李秉憲和金泰梨的餘溫。

Sunshine Land

忠清南道論山市練武邑鳳凰路102 충청남도 논산시 연무읍 봉황로 102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