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雙「馬」爭歐霸 基沙文告別戰?

發佈時間: 2018/05/16

歐霸杯決賽今夜於法國里昂上演,由有半個主場之利的馬賽鬥西甲馬德里體育會。馬體會射手基沙文盛傳來季轉投巴塞隆拿,今仗或是其告別戰。(now633台周四02:45直播)

馬體會於被視為「決賽預演」的4強大戰淘汰阿仙奴後,將與實力較遜的馬賽爭霸,被外界視為奪標大熱。馬體會上周六西甲作客1:0小勝基達菲,提前一輪鎖定亞軍,更有養傷接近一個月的右閘桑法蘭托里斯復出,今仗繼續需停賽的主帥施蒙尼可以排出最強陣容。惟賽前焦點均在馬體會的法國前鋒基沙文,盛傳此子已受巴塞青睞,來季有望以一億歐元違約金轉會。被問及未來去向時,基沙文未有明言是否續約,只強調現階段只集中助馬體會爭霸。另外,今仗是西班牙34歲前鋒費蘭度托利斯於馬體會的最後一戰。

馬賽皮耶有傷 上陣成疑

至於馬賽賽前收到壞消息,中場主力皮耶因肌肉受傷,未知可否趕及於決賽上陣。該位法國國腳是今屆歐霸杯助攻王,上陣779分鐘一共貢獻7次助攻。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