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季只入2球 拿卡錫迪淪水貨?

發佈時間: 2017/09/25

阿仙奴今季英超頭5輪只攻入7球,其中重金買入的前鋒拿卡錫迪只有兩球進帳,表現被英超頭三大射手比下去,且看此子今夜主場鬥西布朗可否開殺戒,擺脫水貨之名。(now621台、樂視周二03:00直播)

阿仙奴頭5輪英超取得2勝1和2負,上仗作客和車路士表演受讚,逐漸走出慘負利物浦的陰影,惟全隊只取得7球,僅僅只比同位列射手榜的曼城、曼聯及車路士前鋒阿古路、盧卡古及莫拉達多一球,進攻啞火成最大問題。領隊雲格今夏以破球會紀錄的4,650萬鎊轉會費從里昂羅致法國26歲射手拿卡錫迪,但此子自於揭幕戰對李斯特城上陣後,從未踢畢全場,至今攻入兩球,「教授」直言他仍需時適應英超:「他已經適應了球隊的節奏,串連得很好,非常努力,在戰術層面我很滿意,惟在身體對抗方面,他還需要適應,這需要一些時間。」

另外,阿仙奴繼有奧斯爾及山齊士或於明夏約滿離隊,韋碧克和艾朗藍斯的合約也將於2019年夏天到期,「教授」承認續約工作愈來愈難,未來會有更多自由轉會。

西布朗基比斯倒戈

西布朗開季暫排第10,比阿仙奴的12名更高,惟球隊各項賽事只取得2和2負,另一焦點是左閘基蘭基比斯倒戈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