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皇馬闖地獄

發佈時間: 2017/04/07

皇家馬德里步入魔鬼賽程,周末西甲先與馬德里體育會在班拿貝上演同市打吡,之後歐聯八強兩鬥拜仁,還有月尾對巴塞隆拿的國家打吡。(now632台周六22:15直播)

為留力連場大戰,皇馬教練施丹在昨晨作客升班馬雷加利斯一仗收起C朗拿度、加里夫巴爾,憑占士洛迪古斯和莫拉達兩個入球,開賽僅23分鐘便遙遙領先3:0,雖然雷加利斯完半場前連追兩球,不過莫拉達之後再下一城演帽子戲法,最終以4:2勝出。

至於次席的巴塞憑蘇亞雷斯倒掛,加上刑滿復出的美斯梅開二度,主場3:0擊敗西維爾。皇馬在積分榜有71分,仍比踢多一場的巴塞多兩分。

皇馬近期防綫顯得脆弱,門將拿華斯更是連續10場賽事均失球,創個人加盟皇馬後最差紀錄,在中堅華拉尼長期缺陣下更是響警號。施丹賽後警告打吡戰不要再出現失去集中力的失誤:「每場比賽我們都不能放鬆,兩分鐘失兩球是一個昂貴的教訓。」

馬體會作客三季全勝

馬體會排第三,打多一場下少皇馬10分,基本失去爭冠希望。惟球隊打出聯賽5連勝強勢,對上三季作客班拿貝均全勝,主帥施蒙尼誓要完成四連勝美夢。惟球隊亦要分心歐聯8強迎戰李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