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驊於睡夢中離世

發佈時間: 2017/02/27

日前收到吳婉芳丈夫胡家驊的死訊,的確很突然,因為上星期見到他們到馬場支持愛駒的報道,當時胡家驊的精神非常好,想不到數天後就收到噩耗,昨日吳婉芳發聲明證實丈夫在23日晚於睡夢中離世。

記得當年我因為鄭伊健而認識吳婉芳,因為他們是同期訓練班同學,大夥兒感情要好,經常舉行聚會。當年她跟胡家驊相戀,男方非常疼愛她,所以當時我都覺得這女生既貌美如花,又有一位好男友,非常幸福。當年,這位「三料港姐」當選後人氣急升,而且公司不斷給予發展機會,讓她當節目司儀和拍劇。不過,她最喜歡是唱歌,與公司約滿後,她加盟唱片公司出唱片。91年,她決定息影,到93年與拍拖七年的胡家驊結婚,從此過着幸福少奶奶生活,如今孩子們都長大成人。

近年,她協助老爺打理日本餐廳,閒時與丈夫周遊列國,非常恩愛。相愛31年,面對突如其來的巨變,對吳婉芳是很大打擊,希望她可以堅強度過艱難時刻,好好生活,願胡家驊一路好走。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