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與長者留下美好回憶 優品360°彩虹新春盆菜宴

發佈時間: 2024/03/05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黛安上星期應朋友之約,參與「優品360°彩虹新春盆菜宴」,當日筵開44席,超過500名彩虹邨長者居民參加,場面相當鼎盛!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超過60年歷史,同樣是人氣打卡勝地的彩虹邨料將重建,優品360°就於這個香港標誌性地方舉辦新春盆菜宴,既能與邨內的長者分享新春熱鬧氣氛,又可以讓街坊們聚首一堂,分享在彩虹邨發生的故事點滴,共築美好的回憶。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活動除了有彩虹邨居民外,優品360°由義工隊代表參加,而出席嘉賓包括: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彩虹之友社總幹事莫健榮及其他區議員等,與長者一同享用豐盛溫暖的盆菜,延續新春佳節祝福,眼見不少長者都食得開懷呢!

優品360˚ 行政總裁許志群先生表示:「集團一直致力回饋社會,關懷社會弱勢所需。很高興與彩虹邨長者居民共享盆菜,傳遞新春喜慶氣氛,感受舊屋邨的溫暖情懷,同時亦讓長者感受到集團和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心。集團會繼續關愛社群,貢獻社區。」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另外,盆菜宴開席前,優品360°義工隊更親身探訪數戶居於邨內多年的長者,與他們聊聊天了解生活情況外,更送上龍年福袋,祝願他們身體健康,長者們看到義工隊上門探望,亦感到很高興,同時感謝優品360°帶來的關懷呢!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