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郵報》引述外國研究指,胡桃可減緩眼睛黃斑病變,混合堅果更可降低心臟病和癌症機率,分別達29%和11%。
該報綜合不同研究,指胡桃含豐富奧米加-3脂肪酸及抗氧化劑,可減緩黃斑病變及認知退化;巴塞隆拿大學研究發現日食28克可達至以上功效。另JAMA Internal Medicine研究指花生富含纖維和蛋白質,加上升糖指數低,可助穩定血糖。
-
| 按摩風險|27歲男按摩店「正骨」一扭頸半身失知覺 胸下癱瘓險終身殘廢【附推拿不受傷3大要點】 |
|
-
| 馬德鐘|視帝馬德鐘驚爆入院 手背插喉管需抽積水全面停工:從未試過咁 |
|
-
| 胡楓演唱會|94歲胡楓紅館開騷破健力士紀錄 劉德華、張家輝「契仔團」群星到賀 修哥6大養生法每朝必做1事防中風 |
|
-
-
| Sick問識答|濕疹用類固醇易致依賴? 醫生拆解類固醇迷思 解構潤膚原理+2款護膚法寶 |
|
-
| Healthy Life|兩餸飯陷阱逐個數 營養師教健康揀餸3招 一個改變穩血糖不易肥!【附健康「兩餸」營養價值圖鑑】 |
|
-
| 保單逆按自製長糧 | 充裕退休儲備 + 保障家人GET!(附個案說明) |
|
-
-
-
| 胸悶、頭脹、手腳麻痺?黃祥興不靠藥物 1個月拆走血管炸彈 重拾醒神健康 |
|
-
| 私密處痕癢、灼痛、異味來襲 Grace教路:每日1粒解決「私密」問題 |
|
-
-
| 唔止面黃 生痘痘 長期攰都可能肝損傷 黃祥興逆轉肝機能 慶幸及早護肝 |
|
-
吃胡桃 減緩眼睛黃斑病變
吃胡桃 減緩眼睛黃斑病變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外國研究指,胡桃可減緩眼睛黃斑病變,混合堅果更可降低心臟病和癌症機率,分別達29%和11%。 該報綜合不同研究,指胡桃含豐富奧米加-3脂肪酸及抗氧化劑,可減緩黃斑病變及認知退化;巴
https%3A%2F%2Fskypost.hk%2Fcolumn%2Farticle%2F1644107%2F%E5%90%83%E8%83%A1%E6%A1%83%20%E6%B8%9B%E7%B7%A9%E7%9C%BC%E7%9D%9B%E9%BB%83%E6%96%91%E7%97%85%E8%AE%8A
https://skypost.hk/column/article/1644107/吃胡桃 減緩眼睛黃斑病變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seo/503.jpg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1640000/1644107/
生活副刊
健康
007
1644107
503
514003
生活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