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觀塘車禍|捱撞孕婦今早心跳停頓 曾打強心針搶救 惜最終不治

發佈時間: 2024/01/11

觀塘前日(9日)發生嚴重車禍,一名懷孕4個月的31歲姓陳女子遭貨車撞倒,頭部重創送院,失去腹中胎兒,家屬連日在病房外守候,至今日(11日)上午10時43分獲告陳婦心跳停頓,施以強心針搶救,惜至11時32分證實不治。

  • {{hket:inline-image name="PHOTO.jpe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4141.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4143.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4142.jpg"}}{{/hket:inline-image}}

事發於昨日下午3時許,一輛中型貨車沿海濱道右轉入駿業街時,陳婦從車頭左至右橫過馬路,司機疑收掣不及將其撞倒,其頭部重創大量流血,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其送往廣華醫院搶救,丈夫、家姑、父母連日在醫院病房外守候。

警指無亂過馬路

據了解,陳女今次懷上的為第一胎,性別為女兒。在觀塘任職文員的她,在午飯時間到便利店買麵包後,欲到附近公園進食,豈料遇上意外。

對於外間質疑有人亂過馬路,陳婦丈夫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引述警方表示,便利店閉路電視片段拍到其妻子已十分小心過路,「因為佢知道佢有個女喺肚度,所以做咩都好小心!」他指妻子當時先望左邊,見完全無車才行一步,但在行4、5步後,突然有大貨車駛至,最終被撞倒,因此希望網民不要再說其妻亂過馬路。

59歲被捕司機保釋候查

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拘捕59歲姓梁肇事貨車司機,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月下旬向警方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