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DSE2023|多間大學續經聯招錄取特殊生 理大14名 港大9名

發佈時間: 2023/08/02

大學聯招辦法(JUPAS)將在聯招下周三(9日)放榜,多間大學今年續向殘疾學生提供特別考慮,並發出取錄通知。

香港大學指,今年透過聯招向9名有特殊教育需要,包括身體殘疾、有專注力不足等的申請人發出取錄通知。他們將入讀包括人文學科、商業、金融、數據科學、工程學及法律等課程。

香港城市大學則經聯招向5名殘疾學生申請人發出取錄通知。他們分別獲理學院、工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和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屬轄下個別學系取錄。

香港中文大學稱,今年續向透過聯招申請入學的殘疾學生提供特別考慮,讓他們獲得取錄資格,惟最終取錄結果有待下周三聯招正式遴選結果公布後才可確實。

嶺南大學今年亦有透過「殘疾申請人計劃」成功取錄申請人。

另外,香港理工大學指,本年度向14名經聯招特別考慮渠道申請的學生發出取錄通知。他們獲生物科技、食物安全及化學科技(榮譽)理學士組合課程、建築科學及工程學(榮譽)工學士組合課程等取錄。

團體倡引入私人參與開發新田科技城 推「發展債券」及原址換地,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梁薾心

責任編輯:黎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