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加坡政局|新加坡國會議長與女議員爆婚外情 二人同時請辭退黨

發佈時間: 2023/07/17

新加坡執政人民力量黨的國會議長陳川仁和女議員鍾麗慧被揭有婚外情,二人今日(17日)同時請辭和退黨。總理李顯龍今日表示,自己早於2020年就知道二人有不當關係,曾私下作多次勸阻,但他們均未有斬斷這段婚外情。李顯龍認為二人退黨屬必要,以保持人民行動黨多年來一直堅守的高標準品格和個人操守。

{{hket:inline-image name="b254fecb6cd1533eaea2bedb9cbd9e13-696x963.jpg"}}{{/hket:inline-image}}

李顯龍:2020年就知道 多次勸阻未果

54歲的陳川仁已婚及育有兩子,他在辭職信表示自己讓家人失望,必須為此負起責任,和妻子討論過後將離開政治,全心投入到家庭中。47歲的鍾麗慧未婚,她表示很抱歉在這種情況下辭職,向黨及選區民眾致歉。

陳川仁4月在國會開會期間,沒注意到麥克風未關機,自言自語以粗話批評反對黨議員是「該死的民粹主義者」,他上周已公開道歉。初期輿論以為陳川仁單純是因為「粗話風波」下台,結果李顯龍直指是跟婚外情有關。

 

新加坡政壇爆震撼彈 交通部長涉貪受查 內閣37年首次,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