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練武遭打死|「坐椅子擺拍」圖掩飾真相 青島8歲男童被武術教練打死 3人被捕

發佈時間: 2023/06/26

內地社交平台周日(25日)傳出山東省青島市一名8歲男童在武術館習武期間,遭武術教練毆打致死。死者家長指控教練當時不但未將兒子送院,即使癱軟倒地仍把強行拉到椅子上坐,試圖「擺拍」掩飾真相。青島市城陽區公安今日(26日)通報,該區一間武術館發生一宗故意傷害案件,造成1人死亡。武術館負責人等3名疑犯已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進一步偵辦。

 

  • {{hket:inline-image name="WhatsA_600_600_600_600_1024.jpe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男童的母親在網絡上發文表示,他的兒子6月18日在青島崇德聚英武術運動俱樂部遭到教練毒打,下午12時42分俱樂部的老闆發來影片,她看了影片發現兒子臉色不對,請對方觀察一下兒子的情況。

男童的母親在社交平台發文,指控兒子本月18日在青島崇德聚英武術運動俱樂部遭到教練毒打,中午12時許該俱樂部負責人傳來的影片,就被她發現兒子的臉色不對勁,約1個小時後負責人緊急打電話稱人快不行了,要她趕忙去醫院。

母指兒身上許多明顯瘀青

母親透露,兒子身上有許多明顯的瘀青,懷疑是遭毆打,院方更告知兒子早在抵達醫院20分鐘前就已失去呼吸心跳,她痛斥:「一個8歲大的孩子,是因為甚麼事情能讓3人對他痛下殺手?」

母親公開教練在事發當下拍攝的影片,只見男童雖然被拉到椅子上坐着,但姿勢卻非常不正常,似乎已經沒有意識,教練一把手鬆開男童馬上就滑到地面上,手臂癱軟、臉色慘白,母親質疑教練企圖「擺拍」,假造當時男童沒有問題的情況。

 

2歲童打碎玻璃杯 遭外婆高舉重摔命危 家屬:醫好也是植物人,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