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校董會改組|議員要求中大支付改組校董會草案費用 李家超:按程序處理

發佈時間: 2023/06/20

3名身兼中文大學校董的立法會議員早前提出私人條例草案,建議改組中大校董會,草案獲特首同意,最快月內提交立法會首讀。有報道指,有份提案的自由黨張宇人去信中大,要求校方支付因今次修例衍生的費用,包括在政府憲報和中英文報章刊登法案內容的開支,涉及超過75萬元,費用暫時由張宇人墊支。

李家超今早回應事件,指議員提出私人條例草案,有既定程序並受到《基本法》和立法會議事規則規範,希望立法會按程序處理有關事件。

回應《願榮光》重新上架 特首指有責任及義務維護國家安全

對於反修例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上周曾在多個音樂平台下架,之後重新上架,李家超指法庭正進行法律程序,政府不宜評論,但強調有責任及義務,積極確保維護國家安全。律政司入稟申請法庭禁制令,禁止播放《願榮光》,高等法院會在下月處理案件。
 

中大校董會重組 , 料減至25至34人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