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巴士翻側|澳洲婚禮賓客巴士翻側 10死25傷 58歲男司機被捕

發佈時間: 2023/06/12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一架載有婚禮賓客的巴士失事翻側,造成至少10人死亡、25人受傷,58歲巴士男司機被捕,車禍原因仍在調查。

事發在當地周日(11日)晚11時半,現場是距離悉尼以北約120公里的獵人谷,當時巴士載有超過50名剛在附近酒莊參加完婚禮的賓客,駛到一個迴旋處失事翻側。事故中的25名受傷乘客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兩人是經由直升機送院,巴士上另外18名乘客沒有受傷。

事發時現場大霧

警方說,涉事58歲男司機已經被捕,將對他提出檢控。事發後,這名司機亦被送院接受強制檢驗,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警方只稱事件不涉及其他車輛,惟拒絕透露進一步詳情,包括車禍是否涉及超速。有駕駛人士說,事發時現場很大霧。

船長疑打瞌睡,布吉觀光艇撞航道標誌,37傷包括1港人,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