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斯離隊|巴黎聖日耳門主帥證實   美斯季後離隊

發佈時間: 2023/06/01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主帥加迪亞於今日(1日)確認,阿根廷球王美斯季後將離隊,周六(3日)聯賽鬥克萊蒙特將是他最後一場比賽:「我有幸執教過足球歷史上的最佳球員,這個周末是他在巴黎王子公園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美斯今季一直是球隊重要的組成部分,我認為那些批評他的聲音根本沒有道理,能在整個賽季與他共事是我的榮幸。」

美斯於2021年夏天由巴塞隆拿加盟巴黎聖日耳門,惟始終未能助球隊贏得歐聯,他此前與家人一同赴沙特阿拉伯,被球會指缺席操練,一度罰「三停」,更有激進球迷在主場外示威辱罵美斯。

盛傳巴塞今夏有意簽回美斯,惟陷入財困,需削減開支才能令交易成事。西班牙傳媒《Relevo》披露,美斯要求巴塞10日內答覆是否確認簽下他,同時想要回10號球衣,否則可能接受沙特阿拉伯豪門希拉爾邀請加盟。

法國《隊報》此前報道,巴塞隆拿正與碧咸擔任班主的美職球隊國際邁阿密商討達成三方交易,由邁阿密簽下美斯,再把他外借至巴塞6至18個月,之後美斯才赴美職度過餘下球員生涯。

 

馬斯克訪華|夜訪Tesla上海廠 參觀新款Model 3生產綫 路透︰馬斯克晤副總理丁薛祥,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黎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