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迪士尼|網傳成都建迪士尼樂園 官方闢謠︰暫未收到項目選址情況

發佈時間: 2023/05/16

內地網絡近日傳出迪士尼要在中國建設第3個主題樂園,甚至有網傳圖片顯示建設地點在成都龍泉驛區,引發網友熱議。內地傳媒從成都市龍泉驛區自然資源和規劃部門獲悉,目前該區當局暫未收到迪士尼項目選址情況。

本月中旬以來,網絡熱傳一張成都龍泉驛「為迪士尼預留項目建設用地」的圖片。該圖顯示,在成都市龍泉驛區範圍內的成渝高速以北、成安渝高速以南的大致區域內,留下了一塊沒有規劃信息的土地,該地塊也被標識了「迪士尼預留地塊」字樣。

成都經開區規劃和自然資源局今日回覆四川媒體指,暫未收到迪士尼項目選址情況,個別網絡平台發布圖片是以最近基準地價成果作為底圖進行編造。

迪士尼目前在中國有兩個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於2005年開園,上海迪士尼樂園於2016年開門營業。

 

中國經濟|內地青年失業率首破20%創新高 官方︰出台政策會逐步改善,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