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灣區|深圳建全球最大樂高樂園 有望明年開幕

發佈時間: 2023/04/20

內媒報道,總投資超過70億元人民幣的全球最大樂高樂園度假區深圳樂高樂園度假區,3大主題酒店的建築主體即將封頂,有望2024年建成投入運營。

{{hket:inline-image name="adds.jpg"}}{{/hket:inline-image}}

度假區於2021年8月在大鵬新區正式動工,佔地面積58萬平方米,設有1個主題樂園、1個水上樂園和3 家主題酒店。

英國默林娛樂集團首席執行官歐思格偕高層團隊到訪深圳施工現場考察進度,他稱深圳消費市場很大,包括很多的年輕家庭,此外深圳的科技和數位化水平發展非常好,加上當地商界力量雄厚,是建造一個世界級度假勝地的完美場地,認為建成後的深圳樂高樂園,將成為大陸南方的度假勝地。據了解,集團有10個樂高樂園度假村,目前中國有3個樂高樂園正在建設中,包括深圳、上海和四川眉山。

{{hket:inline-image name="DSDS.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SDSFS.jpg"}}{{/hket:inline-image}}

主題樂園內有9個主題區,提供超過100個遊玩設施、劇場表演和玩樂景點。深圳樂高樂園度假區融入了深圳、大灣區以及中國本土的歷史、文化、生態元素。度假區內3家主題酒店具獨特風格,包括位於主題樂園入口側的樂高樂園主題酒店、毗鄰水上樂園的城堡主題酒店以及獨具熱帶風情的探險主題酒店。三大酒店均融入了大量為親子家庭而設的巧思,並將共同構成總客房數量超過1,000間。

虛擬凡爾賽宮展今開幕 360度賞歌劇院  踩單車遊庭園  嗅王家香氣,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黎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