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經濟|許正宇今啟程訪比利時英國 推廣香港優勢拓展商機

發佈時間: 2023/04/12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今日出發外訪,將前往比利時及英國,亦是3年來首位訪英的局長。他今早在機場表示,希望通過今次訪問推廣香港優勢和拓展商機,讓當地商界和金融界更了解香港在金融方面的種種優勢,以及留意將甚麼機遇帶回香港。

李家超外訪中東爭商機 , 冀簽一定數量協議 , 尋求沙特阿美來港上巿 , 詳情即睇[下一頁]

被問到會否約見兩地官員,以及會否反駁對方就《香港國安法》的批評,他僅表明每次出訪時都會說好香港故事,又相信香港在金融科技、綠色可持續金融等優勢明顯,會向當地政府、商界等不同層面作出介紹。

許正宇將於明日起至15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展開行程,並在16至18日轉往英國倫敦,政府早前公布,是次訪問旨在推廣香港金融服務業的獨特優勢,並加強與兩國及歐洲聯盟委員會的雙邊關係,期間許正宇會出席2023創新金融全球峰會,就虛擬資產和Web 3.0分享見解,又會在香港工商協會的午餐會致辭。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