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雲回國|馬雲訪阿里旗下杭州學校 粉碎拒回國傳言

發佈時間: 2023/03/27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據報已回國,並到訪阿里創辦的杭州雲谷學校,與一眾師生見面。

晤師生談ChatGPT科技發展

據媒體報道,馬雲今日到訪阿里於2017年創辦的杭州雲谷學校,與學校的師生會面,討論教育相關事宜及學校的ChatGPT科技發展。報道又指,馬雲回國前曾短暫於香港停留,與朋友見面及參觀巴塞爾藝術展。

{{hket:inline-image name="640.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641.jpg"}}{{/hket:inline-image}}

早前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指,中國政府一直游說馬雲回國,以展示政府對商業友好的形象,不過遭馬雲拒絕,並表示他已從公司退下來,未來會專注於研究農業技術。

據報馬雲曾向阿里及螞蟻高層表示,不要期望他會回國,又指即使他身在海外,仍會幫助公司發展。消息人士又指,螞蟻仍計劃上市,但不太可能年內成事,又相信上市的話,或將剔除海外及區塊鏈等業務,集團亦可能分拆包括交易網絡在內的國際業務進行集資。

英媒︰馬雲在東京低調生活半年,以水彩畫消磨時間,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梁顯庭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