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運動員|「劍后」江旻憓溫哥華奪銀 3年半後再踏世盃分站頒獎台

發佈時間: 2022/12/11

劍擊世界盃溫哥華站上周六(10日)上演女子重劍決賽賽事,香港「劍后」江旻憓以9:15不敵意大利對手茱莉亞獲得銀牌,事隔3年半再踏世界盃分站頒獎台,亦是其歷來第8面世界盃獎牌,個人至今累積2金2銀4銅。

江旻憓上月於愛沙尼亞站8強止步,今站在溫哥華站有好表現,世界排名第7直入正賽的她在頭兩圈分別擊敗南韓和法國的劍手,16強面對前世界一姐拿華莉雅以15:6勝出,8強以15:10挫法國劍手卡迪絲美。江旻憓在4強面對有主場之利的Alexanne Verret以15:8大勝晉級,惟決賽面對世界排名49的意籍劍手茱莉亞,以9:15屈居亞軍。

這次是江旻憓自2019年5月後,再於世界盃分站上頒獎台,她該年曾於古巴站和西班牙站兩奪冠軍,同年更升上世界第一。

港隊殘疾羽毛球手朱文佳,膺男單世界一哥創歷史,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