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體育盛事|七人欖球回歸香港周五至日作賽 大球場可容納逾3萬球迷

發佈時間: 2022/11/02

闊別3年,來自世界各地的15支七人欖球勁將,與東道主將於本周五至日(4至6日),在香港大球場爭奪「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銀盃殊榮。因應防疫措施,大球場入場人數上限仍為85%,可容納逾3萬名球迷,香港欖球總會新任主席蒲敬思(Chris Brooke)表示,「『七欖』又回到香港了!( the game is getting back to Hong Kong)」。

11月國際七人欖球門票明開售 , 票價維持2019年水平 , 成人3日門票$1950 , 詳情即睇【下一頁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為「滙豐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2022/23賽季的首個分站,亦是爆發疫情以來,首個本地舉行的跨日子大型體育活動。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程鼎一稱,十分歡迎這世界級體育盛事,經歷2年停辦後再次回歸。優秀欖球員合演的緊湊賽事,將為香港注入澎湃活力,並向所有觀眾展示香港這城市的活躍面貌,「香港已準備好迎接這裏每年最驚艷的周末!」

香港欖球總會新任主席蒲敬思亦說,賽事因疫情大流行而經歷多番延期及取消,過去承受着巨大財政損失及人才流失,然而欖球教會了我們如何積極面對失敗,從經驗中學習並重新開始,「現在我們依然屹立不倒,也很自豪地說,『七欖』又回到香港了!」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