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運動員|與拿度練波對打3小時 黃澤林︰好榮幸會繼續努力

發佈時間: 2022/10/12

香港18歲網球新星黃澤林(Coleman)上周六(8日)於越南網球賽成年組獲得男雙冠軍後,返回西班牙拿度網球學校繼續訓練,獲得與剛榮升做父親的「校長」拿度對打近3小時的機會,令他興奮不已。

{{hket:inline-image name="sdsdds.jpg"}}{{/hket:inline-image}}

黃澤林今年1月底奪得澳網青年組男雙冠軍之後,已獲拿度祝賀及合照,這次更可以與偶像對打,他在社交平台上載兩人於室內場訓練的片段,可見拿度展示其功力,不斷把球打向黃澤林兩邊,令他須來回跑動擊球。

{{hket:inline-image name="dssdsd.jpg"}}{{/hket:inline-image}}

黃澤林表示,「好開心同好榮幸,今日可以同我偶像苦練3小時,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有一日可以喺比賽場上相遇!」黃澤林除加上自己的座右銘「搏盡無悔」作標籤,更寫上「係拿度呀」及「真係好正」,可見他興奮之情。黃澤林表示會繼續留在西班牙練習多一個星期,然後去印尼參加職業巡迴賽。

 

慎防騙財|女子誤信微博「賣飛佛」 轉帳$23萬購陳奕迅演唱會門票  賣方收款後失聯,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