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桌球大師賽|讚揚傅家俊是港人驕傲 奧蘇利雲︰跑山後更愛香港  願意長居

發佈時間: 2022/10/11

世界排名第一的桌球手、「火箭」奧蘇利雲在周日的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擊敗傅家俊贏得冠軍,他於今晚離港前接受本地電視台訪問時讚揚傅家俊是香港人的驕傲,又指自己跑山後更愛香港,預告明年或再來,更笑言「我可以長居這裏」。

奧蘇利雲指與傅家俊的「夢幻決賽」有逾破紀錄的8,000觀眾入場,氣氛熱鬧規模盛大,「是我從未有過的經歷,感覺像置身演唱會」。談到老對手傅家俊,他讚揚對方是香港人的驕傲,雖然有兩年沒參加巡迴賽及眼睛出現問題,但仍能捲土重來,「我認為更能顯示他的鬥志有多強,因為捲土重來從不容易,香港人應為他感到驕傲。傅家俊不要對自己這麼嚴苛,應知道自己永遠是一位出色的球手」。

{{hket:inline-image name="311296717_480085367500014_730975133635845381_n.jpg"}}{{/hket:inline-image}}

一向熱愛越野跑的奧蘇利雲,來港作賽時亦趁空檔到香港不同地方跑山,他直指被香港郊野景色深深吸引,「在英國我要4小時路程才欣賞到,在香港只需20分鐘。我可以長居這裏,不想回家了。我們或會舉行跑步活動,我可能7月再來,鼓勵更多香港人與我一起在山徑跑」。

{{hket:inline-image name="dssddsfc.jpg"}}{{/hket:inline-image}}

港桌球或降格B級項目 奧蘇利雲表可惜

對於本港桌球明年或被降格至體院B級精英項目,奧蘇利雲認為非常可惜,若資助減少,球手要兼顧其他工作,對事業有影響之餘,更不利香港桌球壇,窒礙年輕人發展。

遊日小心|日旅舍東主下藥迷姦多名女住客   有受害者不知情再入住  被二度侵犯,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