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半島危機|北韓稱金正恩執政10年 完成核武建設大業

發佈時間: 2022/08/21

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報道,領袖金正恩執政的過去10年,國家堅定不移地沿着其指引的道路前進,短時間內完成了其他國家望塵莫及的國家核武力,建設歷史大業,將國家尊嚴和地位提升至最高境界,迎來了國力鼎盛時期。

讓國家和人民不受奴役支配

文章指金正恩提出的同時抓經濟建設和核武裝建設路綫,讓國家和人民不受任何奴役和支配,實現自主自強。在「傲慢的帝國主義者」想要抹殺北韓的生存權和發展之際,國家和人民絲毫不容根本利益受到侵犯,予以堅決反擊。

韓聯社引述分析指,《勞動新聞》提到的「完成核武裝」,與金正恩的胞妹、北韓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日前的講話如出一轍。金與正當時指,核武是北韓的國家根基,不容討價還價,批評南韓總統尹錫悅提出用經濟合作換取北韓棄核,是天真幼稚的幻想,呼籲南韓不要「發白日夢」。

 

跨境騙案|民建聯接獲受騙男子家屬求助 稱被囚逾月與家人通話受監視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