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RROR演唱會意外丨重傷舞蹈員李啟言父母抵港 完成檢疫離開機場

發佈時間: 2022/07/31

MIRROR日前在紅館舉行第4場演唱會期間,一塊大型屏幕從高處墮下,擊中2名舞蹈員,其中腦出血及頸椎爆裂骨折 的李啟言(阿Mo)昨日完成手術後,仍然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

據悉,他的父母、李盛林牧師夫婦獲悉意外後從加拿大多倫多返港,2人乘坐的國泰航空班機今日清晨6時許抵港,約7時15分登上由航空公司安排7人車離開機場。據悉,他們早前已獲當局批准,在完成入境檢疫程序、包括取得陰性檢測結果及檢疫令後,即可前往醫院探望兒子。

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回應查詢時稱,病人仍在院內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維生指數穩定。

霍啟剛:未來要檢視業界安全建議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立法會議員霍啟剛今早回應意外時,強調當局須調查事故是否涉及違規或人為疏忽,又估計調查時間或需時7至8星期,期望政府縮短調查時間。他亦稱未來要檢視業界的安全建議,自己將會約見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以表達業界訴求。
 

今增4884確診 , MIRROR演唱會意外李啟言父母急來港 , 張竹君指一直有恩恤安排:會盡量協助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