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亞錦標賽|維持逼搶踢法 防守有改善 港足東亞錦力戰負南韓3球

發佈時間: 2022/07/24

香港足球代表隊今日下午出戰東亞足球錦標賽次輪賽事,於日本名古屋鯨魚主場豐田體育場鬥衞冕的南韓,相對吞日本6蛋的首戰,港隊今場防守明顯有改善,力戰下最終以0:3落敗,連輸第2場,周三(27日)最後一場將撼中國。

港隊今場由首度成為大港腳的陳嘉豪把關,並有中超兵陳俊樂復任正選,面對陣容與上場對中國11人完全不同的南韓,維持上場逼搶踢法,並搶得首個攻勢,不過黃威的遠射被宋範根沒收;上半場戰至17分鐘,南韓的姜成鎮離門20多碼勁射,皮球省中謝家強後彈高笠過陳嘉豪再擦楣底入網;39分鐘胡晉銘將皮球彈入禁區,勞烈斯第一時間抽射惟被宋範根橫身接實;完半場前,陳嘉豪出迎用臉擋走金紋奐的窄角度抽射,其後一度倒地,需接受治理。港隊半場落後1球。

全場5射3中

換邊後南韓全力搶攻,姜成鎮右路推大位起腳,陳嘉豪一抱入懷;74分鐘洪喆禁區內窄角度射遠柱入網,南韓領先至2:0;姜成鎮到86分鐘在尾柱插水式頂入,梅開二度,港隊最終吞3蛋告負。港隊今場控球率有30%,全場5射3中。

港隊最後一場將在周三(27日)硬撼中國,力爭在賽事取得首勝。

港足東亞錦「交學費」,拒「泊大巴」吞日本6蛋,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梁顯庭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