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地版N號房|秘密網站發布性侵女童影片 網民揭內地版「N號房」   

發佈時間: 2022/07/18

內地傳媒報道,內地網民近日揭發一個網站,有大量猥褻及性侵女童的影片,數量龐大,涉及眾多未成年人士及低齡孩童。由於事件與2018年震驚南韓社會的「南韓N號房」性質類似,所以被網民稱為「內地版N號房」,有網民已透過短信報警,公安指已記錄報案內容。

{{hket:inline-image name="005IbpmIly1h48xm59v59j30qo0qtju1.jpg"}}{{/hket:inline-image}}

已透過短信報警

舉報者在社交平台發文指,發現了一個名為「秘密花園」的影片網站,分有幾個區,其中一個分區大部分是內地未成年人甚至是幼兒的淫穢成分影片,均需要登錄才可觀看,無法確認影片的拍攝者。

舉報人稱在發現這個網站後已透過短信報警舉報,後來才發文希望得到網民們的關注,讓社會重視這種惡劣的行為及現象,讓公眾知道現在有身心仍未發育好的兒童及青少年正受到傷害,犯罪分子則逍遙法外。

 

救急扶危︳男子元朗中午時分街頭暈倒 3醫護路經施心外壓助回復心跳,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