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綠置居丨房委會推售青富苑及蝶翠苑貨尾單位 與特快公屋編配同步進行

發佈時間: 2022/07/18

去年綠置居計劃重推的青衣青富苑及柴灣蝶翠苑銷情冷淡,其中蝶翠苑今年1月才沽清所有單位,而青富苑則到5月仍然滯銷。房委會指,資助房屋小組已在今年1月通過,將未售出及因買賣協議撤銷收回的青富苑及蝶翠苑單位推售,安排與今年度特快公屋編配計劃同步進行,向合資格的公屋申請者推售,現正籌備有關工作,預計於本月下旬向所有合資格的公屋申請者發出邀請信。

合資格申請者可申請特快公屋編配計劃或/及申請購買青富苑及蝶翠苑貨尾單位,申請購買未售出綠置居單位的申請者須繳交一次過及不會退還的申請費250元;有關單位的售價會維持在「綠置居2020/21」的水平。

符合申請資格並選擇參加的申請者,需於指定申請期內循網上、郵遞或親自遞交申請,倘申請者在2022年7月下旬仍未有收到郵寄邀請信,可進入「公屋申請電子服務」平台之「其他公屋申請電子服務」下載、列印及填寫申請表格。

4700伙綠置居下半年推 , 最平$79萬上車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