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立法會擴建|立法會擴建工程本月動工    首期最遲2025年中完工

發佈時間: 2022/07/11

政府早前撥款逾15億元擴建立法會綜合大樓,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表示,立法會大樓擴建工程會交由協興工程承辦,第一期工程包括新建11至14樓的議員樓層、以及地下至10樓的擴建部分,將於本月動工,最遲2025年6月完工;至於第二期,包括新增會議室及搬遷教育設施,將在2025年年中展開,為期9個月。

維他奶集團承辦餐廳4年

他續說,立法會的餐廳本月底營運許可證屆滿,上月起展開公開招標,至上月底接獲5份標書,決定批予維他奶集團的香港美食公司營運,營運期4年,至2026年7月底。

他指建築署及承建商,將要定期向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匯報進度,行管會及秘書處會重視工業安全,並會確保工程不會超支或延誤,盡量減低工程對立法會日常運作的影響。

他又稱,秘書處正與特首辦就「前廳交流會」密切聯絡,暫時未有細節公布。 

工務小組通過擴建撥款追加3.9億 , 議員質疑當局估錯數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方雅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