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體育盛事|「港珠澳大橋馬拉松賽」擬12月舉行 詳情稍後公布

發佈時間: 2022/06/14

港珠澳大橋啟用後,旅發局原定今日1月將其納入「香港單車節」賽道,但因本地疫情惡化而取消。大灣區經貿協會今日宣布,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 周年,將於今年12月在港珠澳大橋舉行馬拉松比賽,如成事將有機會成為大橋啟用後在其上舉行的首個大型體育活動,詳情將於日後公布。

協會表示,自2018年起已為此與各相關部門及機構會面,並獲團結香港基金、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理工大學及其他專業團體等機構支持,亦得到旅發局承諾協助推廣活動。

{{hket:inline-image name="mara.jpeg"}}{{/hket:inline-image}}

他們形容活動的籌辦工作正密鑼緊鼓進行,也已有本地及國際大企業、以及不同機構贊助及支持舉行賽事;而屆時將邀請不同大灣區城市代表及香港年青人參與,除期望能藉賽事彰顯中國改革開放的成就,並為香港安定繁榮「跑」出新景象,亦希望團結灣區、凝聚民心。

迪士尼|迪士尼夜間煙花滙演今晚首演 周六正式公演 新套票商品登場,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黎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