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灣區|深圳前海發布新規 中港合拍劇可獲300萬人幣支持

發佈時間: 2022/05/17

廣東省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周一(16日)發布《深圳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專業服務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暫行辦法》,為前海專業服務業深港合作及國際化發展注入動能,完善前海現代服務業產業政策體系。在文創產業方面,由前海企業作為製作方的香港與內地合拍影視劇,最高可給予300萬元人民幣支持。

《辦法》共推出13條具體支持措施,重點支持的行業覆蓋會計、評估、諮詢、工程服務、文化創意、會展、人力資源、知識產權服務8類行業,主營業務為這8類且最近一年主營業務收入佔收入總額60%以上的機構均可申請。

新設立或新遷入前海的港資專業服務業機構,包括港澳人士發起設立或擔任合夥人的稅務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以及工程建設機構等,符合條件的可一次性給予12萬元人民幣落戶支持;港澳及國際專業服務業行業商會協會在前海新設立代表機構,可獲發30萬元人民幣。

另外,舉辦有利促進深港專業服務業合作或國際化發展的重大會議活動,符合條件的可按實際活動費用的30%,給予最高200萬元人民幣支持。

 

新冠疫苗|66歲女打針復必泰後亡 專家無法確立因果關係 疫苗保障基金首賠$200萬,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