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米芝蓮|香港71餐廳獲獎   5間首登一星    方太糕品鋪入街頭小吃榜

發佈時間: 2022/01/19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2年》今日(19日)出爐,香港有71間餐廳獲獎,11間餐廳新上榜,包括9間新一星餐廳中,5間是第一次獲得星級肯定,如舊式粵菜館家全七福 、江浙菜甬府、 韓國菜Hansik Goo等;而街頭小吃共15間推薦餐廳,包括2間新入選,如方太糕品鋪。

米芝蓮上榜名單
3星餐廳7間
2星餐廳12間
新上榜
Octavium
欣圖軒
1星餐廳52間
新上榜

Belon
Chaat
鐵板燒·鑄
Mono 
家全七福 
Sushi Wadatsumi
Hansik Goo 
Whey 
甬府

必比登推介食肆64間
街頭小吃米芝蓮推薦餐廳15間
米芝蓮推薦餐廳49間
米芝蓮綠星餐廳2間


另有4間餐廳晉升1星,包括Chaat,大廚Manav Tuli將印度街頭小吃升級;以經典粵菜做主打得家全七福;專精於寧波料理的甬府,是上海同名米芝蓮一星餐廳的第一間分店。Hansik Goo是首爾米芝蓮二星餐廳Mingles海外首間分店,主廚兼老闆姜珉求(Kang Mingoo)坐鎮,新址呈現韓式料理的升級版體驗,其菜色融合了傳統韓國廚房的元素,與歷久彌新經典的創意詮釋。鑄·鐵板燒去年由大坑搬至天后,餐廳有更大的空間,使用由北海道到法國上乘食材,及提供更精緻的酒單選擇。

2間新餐廳進駐M+博物館 望維港歎米芝蓮韓國美食,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