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3患者元旦到跑馬地馬場參加婚宴 馬會:百萬廂房今起暫停營業消毒

發佈時間: 2022/01/11

馬會今日(11日)宣布,因1名確診者及2名初步確診者,曾於元旦日到訪跑馬地馬場快活看台3樓百萬廂房,已安排當日曾在場工作的員工接受檢測,在取得陰性結果前不獲安排上班,即日起百萬廂房將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以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 ,該處的「六化郎輕食」亦會暫停服務。

發言人指,極度重視保障員工及顧客的健康及安全,當知悉有關事宜後,立即翻查有關人士的到訪紀錄,並追蹤同時段在有關處所的會員、顧客及員工,確認並聯絡當日訂座的會員,並提醒該名會員通知相關賓客。

發言人稱, 元旦日雖為賽馬日,但賽事安排在沙田馬場舉行,有關人士是在跑馬地馬埸百萬廂房出席傍晚舉行的婚禮及婚宴,與賽事無關。
 

曾與初確女子馬會廂房食飯 , 人大代表馬豪輝夫婦須隔離檢疫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