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南韓疫情波及娛樂界 「國民主持人」劉在錫確診

發佈時間: 2021/12/13

南韓新冠疫情持續嚴峻,近日接連有多名藝人確診,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國民MC」劉在錫亦不幸中招。

9月完成2劑疫苗接種

其所屬事務所今日發聲明指,劉在錫11日和確診者有密切接觸後,即時做了第一次PCR檢測,但當時結果為陰性;劉在錫今日早上進行第二次PCR檢測,結果證實感染新冠肺炎。他已於9月完成2劑新冠疫苗的接種,目前已取消所有節目拍攝工作安排,並將遵從當局的指引進行居家隔離。

南韓今日新增5,817宗新冠病毒確診,是相隔6日再度回落到6,000宗以下,但仍創下星期日確診個案的最高紀錄。Omicron個案增加24宗,累計增至114宗。 當局擴大「疫苗護照」制度,進入餐廳、咖啡廳和補習學校等地方,必須出示疫苗接種和病毒檢測陰性證明。

 

新冠肺炎|英3千人染Omicron 警戒級別升至第二高 以色列禁民眾赴英,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