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各組公共藝術裝置雲集北角 北角7大文青新景點

發佈時間: 2021/09/13

秋天是遊走戶外的好季節,可惜疫情影響下,出國遙遙無期,近年不少地方開始發展在地旅遊好去處,為大家一解旅行癮!近日「路過藝術節」於北角區內築起多款嶄新藝術裝置,區內又有同小狗的打卡好去處,加上區內近年有不少文青咖啡店,今日就同大家分享北角Art Like 7大好去處,大家不妨趁中秋同汪星人一齊當一日「藝」文青!

{{hket:inline-image name="0913SPNASHOPPINGGUIDE2.jpg"}}{{/hket:inline-image}}

▲第一站來到北角碼頭的北角.小「嶼」,歎下先!

首推北角海濱一帶,在「路過藝術節」多組公共藝術裝置加持,霎時變身文青好去處,其中北角碼頭有藝術家設置Pop-up迷你沙灘裝置《北角.小「嶼」》及讓耳朵懷孕的《北角交響樂》,望見都覺寫意!同時海濱事務委員會亦為美化北角海傍精心打造玉兔藝術裝置,非常應節!鄰近的商場北角匯亦正舉行《愛犬.美術館》,更可帶同小狗一同欣賞以狗狗為主題的畫作!

{{hket:inline-image name="0913SPNASHOPPINGGUIDE3.jpg"}}{{/hket:inline-image}}

▲同狗仔的打卡位非北角匯的「狗」仰大名《愛犬.美術館》莫屬。

午餐推介位於北角匯新開的牛肉麵小店「小巷弄」,必食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以80斤牛骨、藥材和蔬果熬成湯底,足料又入味,感受台式小確幸!近年北角區內有不少咖啡店進駐,位於海濱就有間On The Hill Coffee Bar,睇景都正!黃昏更可以到春秧街電車站,一邊尋寶一邊拍下充滿香港情懷的文青照,開開心心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