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 |盼多花時間陪家人 李慧詩︰奪銅仍考慮年內退役

發佈時間: 2021/08/08

香港女車神李慧詩於東京奧運最後一日賽事的女子場地單車爭先賽奪得銅牌,為本港在今屆奧運取得第6面獎牌,亦是她個人第2面奧運銅牌。34歲的李慧詩及後接受本地電視台專訪時透露,再奪奧運銅牌,並沒有動搖她考慮今年內退役的計劃,希望多花時間陪家人。

{{hket:inline-image name="07A9512_p.jpg"}}{{/hket:inline-image}}

倘決定戰巴黎奧運 「狀態隨時回來」

李慧詩表示自己在2017年時已經打算退役,後來因不同原因,還是希望為香港爭獎牌,故此留在隊內,今年她打算嘗試放下運動,惟她強調如果最終決定出戰3年後的巴黎奧運,「我覺得只要一路保持運動,狀態隨時都會回來」。

香港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今日被問到李慧詩是否仍會出戰巴黎奧運,回應稱未問李慧詩,但對方並沒表示不想參加巴黎奧運。沈金康強調,以李慧詩的身體條件,沒有大傷病,仍有條件參加巴黎奧運。

{{hket:inline-image name="07A9275_p.jpg"}}{{/hket:inline-image}}

東京奧運‧港隊總結丨1金2銀3銅歷來最多 港隊大豐收 獎牌榜列第49」,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