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防彈餐唔該!】麥當勞5月底全球50地區推「BTS餐」 話你知香港幾時有得賣?

發佈時間: 2021/04/21

繼香港麥當勞早前與姜濤聯乘「姜B餐」而引起話題後,全球麥當勞早前宣布與來自南韓的國際巨星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合作推出「The BTS Meal」,預計在5月下旬起,在全球50個國家或地區上市,而港澳地區都有份,會在6月3日起正式開始發售。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BTS餐」預計5月底先在南韓、美國、加拿大等10多個地區發售,之後在6月初於包括港澳及台灣等地上市。

{{hket:inline-image name="0421WLfeaturepageem01.jpg"}}{{/hket:inline-image}}

「BTS餐」套餐內究竟有甚麼餐點?據媒體報道,套餐將包括10塊麥樂雞、中薯條、可樂,與2款最新獨家醬料,甜辣醬(Cajun Sauces)及新奧爾良風味醬,相信各個地區的「BTS餐」餐點組合大同小異,難道這代表BTS最喜歡食麥樂雞?

事實上,這次BTS聯名套餐和過往的全球麥當勞的名人聯名套餐一樣,沒有加入新餐點,而只是重組既有菜單再重新包裝,並加上特製醬汁,可謂相當「慳皮」。

{{hket:inline-image name="0421WLfeaturepageem02.jpg"}}{{/hket:inline-image}}

2013年在韓國出道的BTS,現時在多個音樂排行榜寫下全球第一的紀錄,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風頭一時無兩。BTS在2019年4月成為50年來繼披頭四跟樂隊The Monkees,在不到1年內3張專輯擠身Billboard前200大排行榜冠軍的第3個團體,早前更憑全球大熱的《Dynamite》入圍格林美,成為首個韓國團體爭最佳流行組合,創造歷史。

編輯:唐婉琦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