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第一家庭|拜登3歲牧羊犬咬傷保安 需由白宮送返老家

發佈時間: 2021/03/10

美國傳媒報道,總統拜登飼養的3歲德國牧羊犬「少校」(Major),當地周一在白宮咬傷一名保安人員後,需要暫時送返拜登位於特拉華州的老家,但白宮表示早前已為牠的行程作出安排,未有明言是否與今次事件有關。

據悉,拜登是在2018年於特拉華州一間收容所領養「少校」,與在2008年時開始飼養的「冠軍」(Champ)同住,並在今年1月就職後一同遷進白宮,而拜登去年11月與「少校」玩耍時一度滑倒扭傷;拜登早前曾表示,一直嘗試讓兩隻愛犬適應新環境,因為兩隻狗的年齡差距大,且居住環境與以往不同,例如需要乘坐電梯、或在眾多民眾注視下走出南草坪等。

白宮發言人表示,「少校」事發時懷疑被一名不熟悉的人士嚇到而作出反應,被咬傷人員僅受輕傷,由白宮醫療小組處理後毋須作進一步治理。發言人形容,兩隻狗目前仍在適應新環境,而因第一夫人吉爾本周將外出探訪西部的美軍基地,兩隻狗將會送返特拉華州的老家暫住,由熟悉的人士照顧,之後將盡快返回白宮。

拜登忘記防長名字 , 再惹認知障礙疑慮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