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倫常慘案|葵涌麗瑤邨69歲夫疑熟睡中遭妻揮刀襲頭 負傷叫醒女兒報警送院不治

發佈時間: 2021/02/25

葵涌麗瑤邨貴瑤樓一個單位發生一宗倫常血案,今日(25日)凌晨4時許,一名69歲老翁在睡夢中,突然被73歲的妻子涉嫌以菜刀斬傷,致頭部大量流血。老翁驚醒後負傷反抗,40多歲女兒聞聲後目擊血案大驚報警,可惜老翁送院後不治。據悉疑兇患有抑鬱症及精神病超過30年,警方趕赴到場後將其拘捕。

今日凌晨4時許,一名40多歲女子報案,指母親在麗瑤邨貴瑤樓寓所內用刀襲擊父親。被斬的69歲老翁頭部有6處刀傷昏迷,最長一處刀傷達10厘米,經現場急救後再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可惜最終不治。

而涉嫌斬人的73歲劉姓妻子亦受輕傷,她當場被警方以涉嫌傷人拘捕,其後由另一輛救護車送院治理。

政府化驗所人員今晨9時許返回現場搜證。消息指,涉案的劉婦患有抑鬱症及精神病超過30年,以往並無家暴紀錄。經現場深入調查後,警方目前已將案件列作謀殺案處理。

警察葵青警區總督察(刑事)王身樂下午交代案情,指涉事一家三口於上址居住30多年,死者於10年前退休,退休前任清潔工,一直與太太相安無事。死者前額、頭頂及後腦一共有6處分別長4至10厘米不等的刀傷,新界南總區衝鋒隊趕至單位時死者仍然清醒,惟及後陷入昏迷,延至凌晨5時41分證實死亡。

警方在單位內檢獲一把相信為涉案兇刀的染血菜刀,經調查後涉案女子於年前確診精神分裂及抑鬱,並曾留院治療;她有定期覆診,最近一次是在今年2月8日,亦有依指示服藥。而且,死者一家沒任何家庭暴力紀錄,警方會繼續調查案發時兇徒精神狀況、夫婦感情及家庭經濟等背景。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

=====================

晴報MeWe 登場!https://mewe.com/p/skypost

健康男女MeWe 登場! https://mewe.com/p/healthylife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