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誤會釀悲劇|媽媽遺失新買內褲質疑有家賊 16歲女遭責打離家出走輕生

發佈時間: 2021/02/09

親子之間難免會發生爭執,但雙方溝通十分重要。日前非洲贊比亞一位媽媽因找不到3條新買的內褲,故懷疑有「家賊」,未聽取16歲女兒解釋便出手責打,最終女兒不甘受委屈上吊輕生,隨後親戚發現媽媽誤會了女兒。

據外媒《Atinkanews》報道,來自贊比亞的一名16歲中四女學生Agness Katenga,在上月29日晚上,與母親Lucy Kayombo在家中發生爭執後離家出走,至翌日清早,她被人發現在家門前一棵芒果樹上上吊死亡,警方到場調查後,排除他殺可能。

報道指,發生爭執當晚,因母親欲穿著新買的內褲到教堂,未料在4個行李箱內均沒有發現該3條新買內褲,於是懷疑是被女兒偷走。然而,即使Agness極力否認,母親仍然不相信,甚至出手責打女兒。至晚上8時,Agness因不滿被媽媽誤會,感含冤受辱,憤而離家出走,隨後便揭發今次悲劇。

↓ 點 擊 圖 片 放 大 ↓

  • {{hket:inline-image name="p_600.jpe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e923ce75-d456-4061-85ad-4f1869497dc1.jpg"}}{{/hket:inline-image}}

事後親戚向傳媒透露,Agness母親原來將新買內褲順手放進行李箱,後來因為忙碌而忘記擺放位置,及後有女性親戚在其中一個舊行李箱中,找出該些新買內褲,可惜為時已晚,一眾親友得知Agness的死訊相當悲痛,正替她準備葬禮。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