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九巴司機確診 周日發病揸32H綫 事前曾駕36M、234A、234B綫

發佈時間: 2021/01/06

本港今錄得7宗源頭不明個案,當中包括1名58歲九巴男司機,恐令病毒再擴散。衞生防護中心指,涉事男司機在本周日(3日)起不適,但同日仍有出車;發病前後曾駕駛4條路綫:

出車日期 涉及路綫 來往
平日 36M綫 梨木樹 - 葵芳站
平日 234B綫 浪翠園 - 荃灣西站
1/1 234A綫 浪翠園 - 荃灣西站
3/1 32H綫 象山 - 荔枝角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九巴指已為相關巴士消毒,確診司機目前情況穩定。(九巴提供)

 

九巴指,今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後,涉事車長在本周一(4日)已休假,至今無駕駛職務,他目前情況穩定,公司亦安排相關巴士、車站及車廠設施徹底清潔及消毒。

再調整班次 日間候車不會延長逾5分鐘

九巴又宣布,本周四起會調整部分綫路服務,為期2周,涉及路綫數目較上周少53條。九巴料班次調整後,乘客日間等候時間不會延長超過5分鐘;而夜間非繁忙時間不會延長逾10分鐘。另平均每班車候車時間不會超過30分鐘。

撰文:脫芷晴
責任編輯:林子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