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冷血殺孫│祖父母受托湊孫 酒後嫌哭鬧聲嘈狠殺2歲孫仔

發佈時間: 2020/12/20

俄羅斯早前發生一宗倫常慘案,一對5旬夫婦受託照顧2歲孫兒,惟二人喝醉後竟嫌孫兒的哭鬧聲太嘈吵,竟勒斃男童後再將遺體丟進火爐及棄屍於雪地。男童父母知悉後崩潰,立即報警。

綜合外國傳媒報道,俄羅斯20歲女子Maria與25歲丈夫Dmitry Shcherbakovy,育有2歲兒子Dima。二人因工作關係,將Dima交託至Maria的父母照顧;未料一天下班後到父母家欲接回兒子時,發現屋內地上有Dima的衣服,人卻不知所蹤,遂到氣溫只有攝氏零下20度的屋外尋找。結果,他們在雪地發現Dima被燒焦的遺體,當場崩潰並打電話報警。

{{hket:inline-image name="5823a0e7-9474-44f7-b89f-073ad63f4abd.jpg"}}{{/hket:inline-image}}

年僅2歲的Dima被祖父母殺害,遺體更被棄於雪地。(網上圖片)

Dima的外祖父母向警方供稱,事發時因二人喝酒喝得酩酊大醉,對孫兒的哭鬧聲感到不耐煩,遂狠心勒斃Dima;惟當時仍未覺犯下大錯,竟將遺體扔進屋內的火爐,最後更將已被燒至焦黑的屍體棄置於零下20度的雪地中。他們因涉嫌謀殺,目前已被警方拘捕。

{{hket:inline-image name="ea3f4da4-3422-48bb-a2d2-62962d11aefc.jpg"}}{{/hket:inline-image}}

Dima與媽媽Maria。(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e500f4fab171db0291b237b090d3b4cf0b41e7c3.jpg"}}{{/hket:inline-image}}

Dima與爸爸Dmitry。(網上圖片)

Maria與丈夫Dmitry及家人對此感到非常悲痛,並自責不已:

「我們可憐的小男孩,我們怎麼會救不到你……」

3孩媽媽忍受丈夫家暴13年,向歲半女兒注射漂白水報復,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