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期間限定】芬蘭航空推VR航班 唔使100港元「飛」芬蘭探聖誕老人

發佈時間: 2020/12/16

為一解港人去旅行相思之苦,有不少航空公司推出加入不同國家特色的「香港飛香港」Flycation航班,一推出便售罄。來到原本是旅遊旺季的聖誕節,來自聖誕老人故鄉的芬蘭航空(Finnair),推出VR虛擬航班,帶大家「乘搭」客機飛到芬蘭,親眼感受當地歡度聖誕的氣氛,而且「機票」百港元有找,更不怕無飛賣。

由12月25日起,芬蘭航空會安排8趟虛擬航班,透過VR技術讓乘客360度感受「親臨其境」的體驗。只要使用手機或手提電腦,再戴上VR頭戴式耳機,就可以「坐上」芬蘭航空航機的Business Class,可享用空中服務員奉上的茶點,再欣賞星空和北極光,並360度置身於芬蘭聖誕老人村,猶如親歷其境、去到茫茫白雪的北歐!

{{hket:inline-image name="1216WLfeaturepage_687.jpg"}}{{/hket:inline-image}}

▲VR航班會在冰雪小鎮羅凡尼米着陸,再到聖誕老人的木屋與他會面。(圖片:芬蘭航空)

在這30分鐘的VR飛行體驗中,除了會聽到熟悉的飛行音樂聲效、看到充滿節日氣氛的裝飾布置,甚至可以在機上巧遇聖誕人物!在冰雪小鎮羅凡尼米着陸後,更可踏入北極圈的範圍,進入聖誕老人的木屋與他面對面。

{{hket:inline-image name="1216WLfeaturepage_688.jpg"}}{{/hket:inline-image}}

▲8班VR特別航班在芬蘭航空網上商店可購買。

這次芬蘭VR飛行之旅每張「機票」為10歐元(約94港元),現時可透過Finnair Shop訂座,而且活動所有收益,將會捐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兒童提供協助,試體驗VR飛行兼做善事,可謂一舉兩得。

編輯:唐婉琦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