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至Fit人妻】王君馨曬居家素顏自拍照 22吋黃蜂腰是如何練成的?

發佈時間: 2020/11/25

王君馨(Grace)做了人妻後,對身段從不懈鬆,時刻保持最Fit狀態,而她為拍新歌MV可以更將體型推上極致。

Grace在IG分享家中最新自拍照,不介意素顏示人,事關亮點是她的22吋黃蜂纖腰!見她全黑打扮再加一件馬甲腰封,腰姿幼得誇張,她解釋今次「蜂腰行動」的目的,「著咗一星期馬甲腰封,係因為要拍攝新歌MV,依家腰圍減到22吋,成績唔錯!上一次我著住馬甲腰封做訓練,已經係演花曼(《城寨英雄》角色)嘅時候,當時條腰減到20.5吋。」

{{hket:inline-image name="20.jpg"}}{{/hket:inline-image}}

對自己零妝容充滿自信,22吋小蠻腰更加搶鏡。(王君馨IG)

{{hket:inline-image name="21.jpg"}}{{/hket:inline-image}}

「影後的自信」!馬甲腰封下練出成果。(王君馨IG)


Grace分享擁有黃蜂腰的秘訣,「我建議如果大家對腰封鍛煉有興趣嘅話,首先,事前要做多啲資料搜集,了解多啲先。跟住就揀一個適合自己嘅腰封,另外,每日要配合腹肌運動,同埋一星期入面都要保持健康嘅飲食習慣,始終運動同飲食之間要搵到最好嘅平衡。」圈中好友胡杏兒、趙希洛都留言表示羡慕,杏兒更說要效法她,Grace反讚對方已是超級Fit爆媽咪。而朱千雪看到她的纖腰亦不禁說︰「omg i need that」。

王君馨 唔介意齋坐無獎攞 【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28.jpg"}}{{/hket:inline-image}}

朱千雪(右一)羡慕Grace練得纖腰,要向她請教。(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25.jpg"}}{{/hket:inline-image}}

王君馨身段一向Keep得好,身旁的伍允龍、吳家樂都要向騷下腹肌「示威」。(王君馨IG)


新歌MV原本在9月拍攝,但因Grace拍《超能使者》時傷了右腳韌帶,經過兩個月的療程才康復。她為要拍出最好效果,決定用一星期快速封腰收身,加上有之前經驗,自然火速達標!

{{hket:inline-image name="27.jpg"}}{{/hket:inline-image}}

7年前曾斷韌帶,9月時又再扭傷,幸好不是傷及同一個位置。腳傷導致新歌MV未能預期拍攝。(王君馨IG)

{{hket:inline-image name="26.jpg"}}{{/hket:inline-image}}

以馬甲腰封加埋運動及飲食配合,成功打造完美身段。(王君馨IG)

撰文︰衛紫敏

張寶兒榮升袁太瞓醒放閃曬婚戒 打破傳統Chok爆裙褂照袁偉豪孖老婆變超模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