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咁大整蠱】波鞋放門口消失巴士站頂重現 港男求網民救鞋結局峰迴路轉

發佈時間: 2020/11/20

相信不少人都有將鞋放出家門外的習慣,但小心隨時被偷走!一名港男昨日(19日)在網上發帖,指有日發現放在門外的「波砵」消失不見,未料至昨日坐巴士上層時,才驚見波砵竟然出現在巴士站頂,於是求教一眾網民將它取下的方法。至半夜,有熱心網民爬上巴士站替事主取下波砵放在路邊待領,惟最終結局卻是峰迴路轉。

{{hket:inline-image name="boot201120201.jpg"}}{{/hket:inline-image}}

港男在巴士上層,意外發現巴士站頂有一對疑似屬於他的波砵。(「連登」圖片)

該名家住屯門的港男昨日在網上討論區「連登」,以「【求助】畀人偷左對波砵 之後發現自己對鞋...」為題發帖,指自己一向有將鞋放在家門外的習慣,「有一日出門口,發現有對波砵唔見咗,咁我趕住出門唔理啦,以為阿媽擺咗入鞋櫃」;未料他當日坐巴士上層時,卻意外發現巴士站頂有一對疑似屬於他的波砵,

「邊個咁大整蠱將我對鞋擺上巴士站站頂,仲要咁整齊!想問有咩方法拎返落嚟,CALL消防得唔得?」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巴士男食排骨飯少女勸阻引爭執,港男一句幽默說話完美化解糾紛,詳情即睇:【下一頁

不少同區網民留言表示,該對波砵已被人放在該處良久,「係呢個位好耐啦喎,而家先發現到?」、「早幾日搭車經過已經見到,心諗做乜」、「見倒好多日,原來係你嘅」,有人更搞笑地在經過時拍下最新照片。對此,事主表示自己之所以到昨日才發現,是因為平時會在前一個站落車,當日碰巧搭巴士出市中心才發現。同時,他又指自己穿43號鞋,又疑問道:

「唔使咁大陣仗啊,佢點擺上去……問題係,你玩我,掉咗佢都仲好,點解你要咁有心咁整齊咁擺上巴士站上面?」

{{hket:inline-image name="thumbnail.png"}}{{/hket:inline-image}}

熱心網民取回波砵後,發現果真是43號鞋。(「連登」圖片)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紛紛留言向事主提供各種取回波砵方法。其中,更有熱心網民於今日凌晨爬上涉事巴士站頂,替事主取回波砵,並放到路邊等待事主領回,

「又真係43號鞋嚟!」

{{hket:inline-image name="thumbnail1.png"}}{{/hket:inline-image}}

熱心網民將波砵放到路邊,等待事主領回。(「連登」圖片)

未料至今早10時許,事主才睡醒並趕到巴士站路邊,卻發現波砵早已消失不見,不禁大呼:

「街邊鞋都偷無人性㗎……希望唔好第個巴士站見到!唔好搞我啦,心很累,得知可以拎番對鞋嗰刻嘅心情,同而家一刻嘅心情,真係天堂同地獄咁。」

{{hket:inline-image name="boot201120204.JPG"}}{{/hket:inline-image}}

事主睡醒趕到巴士站路邊後,發現波砵早已消失不見。(「連登」圖片)

對此,不少網民留言稱:「現在九成畀7點清潔阿姐掉咗去堆填區」、「又唔自己爬上去執,有巴打幫你就成十點先出去執,得而復失當買教訓」、「日曬雨淋咁耐,執返都唔知好冇著」。對於網民「仲有冇擺鞋出門口」的提問,事主直言:「唔敢了!」

【路不拾遺】疑僅取機1日遺失萬元iPhone 12,正直城巴車長拾獲交回公司,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